Welcome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朋友!谢谢你们!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生日没有像以往那么期待了。。。
想起上一年的生日,生日前的一个星期,
就开始想好要怎样和他一起庆祝了,
可是今年的生日。。。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开心,
有一班朋友和我一起庆祝!谢谢你们!


这一天的3月9号,我的生日。。。
我和我的朋友在Jusco Cheras Selatan一起庆祝!
她们知道我喜欢吃Pizza Hut。。。
所以就请我吃Pizza Hut。。。
朋友们,为什么你们知道我喜欢吃Pizza Hut的?
我好像没有和你们说过哦。。。哈哈


说真的,当时的我还以为他们只是请我吃Pizza Hut而已。。。
没有想到他们还有买蛋糕噢。。。
这就是我的蛋糕啦!很好吃噢!哈哈!


说真的,我也没有想到他们还会送我礼物咯。。。
这是一个相框和一张我们七个人一起的合照。。。




这是第三个惊喜,除了相框当礼物之外,
我真的没有想到还有第二份礼物。。。
说真的我还以为是。。。(秘密)
哈哈!还好不是!
之前他们说要送我(秘密)的。。。哈哈!
还好不是!哈哈!



哈哈!其实是一个很可爱,很别致的铺满啦。。.


无论如何,还是很感激这一班朋友,

少了两个人,一个是欣仪,一个是ee mei(因该没有写错吧)

如果有他们酱我们才完整啊。。。哈哈!

还是很谢谢你们啦。。。

Friendship 4ever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