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又是睡觉的一天

Haiz...今天一起身,就有一种不想去上课的心情!
可是到最后还是得硬着头皮去!

今天是上Moral的,
早知道就像Darling(stephy)一样,
早知道留在家舒舒服服地睡死算了!
因为我去到College根本没有心听老师讲些什么!

Haiz...老是大概十点进班的吧(我忘了)
结果,在那边听了他讲不到三十分中我就睡着了!
真的是睡下去了!等我醒来后,他还讲到Bab 3而已,
而我睡的时候,他已经讲到Bab 2的一半了!

Haiz...才Bab 3...而且还是刚刚开始要讲而已!
没办法!只好又睡下去!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
已经是十一点半了,他终于讲完了!
太开心了!他终于讲完了!可以回家了!

结论是,今天我是去睡觉的,
根本不知道他在讲什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