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uesday, March 31, 2009

没有电话的日子!

我看我真的快Bankruptcy了。。。
这几天,我总共花了快RM2000的东西。

为什么好像所有东西都一起坏的?
老天爷!你真的要这样来玩我meh?
手下留情了啦。。。再继续下去我真的要宣布Bankrupycy了。。。

前几天,我的宝贝电脑怀!
逼不得已,用了我RM1200去换一个新的cpu回来!
就在昨天,我的宝贝电话突然的开不到机!KNS!
不知道为什么!就很突然的开不到机!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身边的朋友都超喜欢说这一句话:KNS=Ka Na Sai)

现在还不知道要修多少钱!Haiz............
害到我现在都没有电话可以用!
说真的,没有电话用真的很麻烦!
只是一天而已,我就顶不顺了!

真的很Pik Cik咯。。。家里竟然一架电话都没有多!
就连他都没有!真的会死掉咯!我的宝贝!你几时才会好?

1 comment: